close

自助旅行,自從去年(2007)的希臘之旅後,我想我是愛上了自助旅行了。雖然,事前的準備工作很多、很雜,樣樣都得自個兒來,但我卻樂此不疲,蒐集相關的資訊成了我打開電腦的動力;雖然,屆時可能不會樣樣都我所願,免不了我的火山脾氣一定又會爆發,但我仍願意一頭栽進自助旅行的漩渦中,因為它那有別於一般跟團的不可預測性(我老婆說的),會讓我更珍惜一年一次的國外旅遊,同時也在我那空蕩蕩的腦海中儲存更多的回憶,NeverNeverFormat

Notre Voyager en France法蘭西三部曲,分別是:
普羅旺斯(Provence)亞爾薩斯(Alsace)花都巴黎(Paris)

大致上的行程如下:
Juin 19Kaohsiung-----> Hong KongHong Kong-----> Paris
Juin 20Paris-----> Avignon----> Arles
Juin 21Arles-----> Cassis-----> Nice
Juin 22NiceÈzeNice VieuxSt-Paul de Vence
Juin 23Nice-----> Castellane-----> Moustiers St-Marie-----> Valensole
Juin 24Valensole-----> Forcalquier-----> Roussillon----> Gordes
Juin 25GordesMontbrun les BainsMont Ventoux
Juin 26Gordes-----> Fontaine de Vaucluse-----> Pont du Gard-----> Avignon
Juin 27Avignon-----> Strasbourg
Juin 28Strasbourg酒鄉之路route des vins
Juin 29Strasbourg<----->KehlDeutschland
Juin 30Strasbourg-----> Paris
Juillet 01Paris
Juillet 02Paris
Juillet 03Paris-----> Hong Kong
Juillet 04Hong Kong-----> Kaohsiung 

 


更多內容請看:
第一部曲-普羅旺斯第二部曲-亞爾薩斯第三部曲-花都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