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今天到旅行社拿到了機票,和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是電子機票 e-ticket而非傳統的機票本,同時也拿了西班牙申根簽證的申請書準備辦簽證,距離出發到希臘的日子一日一日近囉!

317,挖例我的硬碟掛了一顆,而且是有很多資料包括希臘資訊等、訂房記錄、我自己排的行程等等還好用救資料的軟體把它們救了回來,但是硬碟確定是不行了,怎麼還沒出發就出狀況啊!

321,突然收到一封英文E-mail是愛琴海航空寄來的,不是喜訊可以免費搭乘100次之類的,而是她們更改了航班的起飛時間,天啊!這一下可慘了,一連串的狀況接連發生........
Dear XXXXXX ,
Regarding your booking with reference numberXXXXX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flight A3 375 from Mykonos to Athens on 23 of May 2007 has been  rescheduled to depart at 13:35 instead of 12:45 
Please find here below the booking confirmation after this schedule


我趕緊回信給她們,但是申訴無效,因為這一天恰巧是今年歐洲冠軍杯【UEFA Champions League】的冠軍決賽在雅典舉行,可能是機場有所調動,所以她們的回信是We would like to inform that there is no earlier flight from A3 375 which is departing from Mykonos 13:35 and arriving in Athens at 14:10. In case it is not convenient for you, we can cancel your bookings and make a full refund to your credit card.,而我們也只好接受囉!順便趁此機會請她們幫忙劃位『AthensSantorini』,『MykonosAthens』,讓她們有機會補償我們一下下(我自己想的啦~) ,但這樣一來,若14:10準時抵達雅典機場,要趕上14:30的機場地鐵再接上15:53出發到Kalampaka的火車,似乎太趕了且不太可能,所以只好更改我們的行程,更改飯店的訂房囉!

322,又有狀況了,這回是我的手錶;我的一只SEIKO男錶罷工了,所以33日送到錶店換電池,但因為這款是萬年曆的錶,因此必須送回公司更換,那知!竟給我弄丟了!這可是我的結婚對錶耶!錶店說:公司的業務把錶收走簽名但卻沒送回公司,公司那裡沒有進廠紀錄,她們已經給業務下最後通牒,三天!三天沒找到就要賠一只新錶。326,業務還是推說不記得有收走我的錶,真是氣炸了!錶店決定先給我一只同款不同色的新錶,然後再找那一個普容貢的業務算帳,我也只好無奈的接受;結婚對錶這下成了黑白對錶了,我也只好無奈的接受;結婚對錶這下成了黑白對錶了,不過,對於錶店的處理我還是滿滿意的,畢竟認識好久囉!樺樻時間廊,不錯哦~~


狀況出現!
Kalampaka的訂房5/23更改成5/24沒問題,BUT!!!雅典呢....... 5/245/25要改成5/235/25可是大大的有問題啊!前面提到歐洲冠軍杯5/23這一天雅典的飯店大爆滿,詢問了多家的飯店得到的回應都是unfortunately 客滿了,
要不就是要找五星級的飯店但價格不斐,動輒NT8~9000以上甚至萬把塊錢真不是我們可以負擔的,就連幫忙訂購船票的Pacific agencyMs.Polly都沒辦法;但是天無絕人路,幸好有一家飯店有房間且位置還不錯在Monastiraki附近,325總算是搞定了,呼!不必流落雅典街頭了。
嘻嘻!到時候啊!說不定可以一起感受歐洲人瘋足球的氣氛,我們也要一起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