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樂章:200755日,瑞士工匠精神。
一年整整一年;寫完瑞士旅遊網誌距離去年的瑞士旅遊恰巧一年,從沒有想要用Blog或是網路相簿來分享我的旅遊感受,但在今年,因為準備第一次的國外自助旅遊,在收集相關資訊時看到網友們的部落格,竟讓我萌生歹念,嘻嘻!想要把去年的瑞士旅遊分享出來。

去年,在蒐集瑞士相關資料時看到了這一篇『瑞士概念股,玩了十天回來,再看到台灣的政治口水依舊,當時真的無法適應,「鄉親啊!這才是愛台灣啊!」,愛台灣成了政治人物的口頭禪,嘴上掛著愛台灣,做的卻是害台灣的行為。不管黑白,只問藍綠;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她,但是政治人物的心裡只有對手,只有敵對政黨,根本沒有她:第三人稱的台灣老百姓,所以我說:我不愛台灣,我只愛我自己、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愛自己不被政治人物操弄,台灣才會更好,愛台灣不必嘴巴說,政治人士們,您們真的懂得愛台灣嗎?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士概念的工匠精神,網頁中有精彩的分析,或是買一本回家研讀,特別是那些政治人物更應看看,政府官員出國考察到底考察到了什麼?比我這一介平民的感受更少,那麼身為官員公務員您們該向全國人民道歉,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國家競爭力評比出爐,都是因為政府效能不佳而拖垮了民間進步的動力,進而影響到國家競爭力下滑,所有的公職人員,更應向人民道歉,枉費我們所繳納的眾多稅款

不過能夠出國旅遊仍是一件快樂的事,政治人物的臉皮都比防彈背心厚,還是好好愛自己吧!旅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