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流行,這年頭大家愛趕流行,我也忍不住潦落去,趕什麼流行呢?自行車
因為年紀漸漸大了,一貫的運動習慣雖然沒有改變(跑步及游泳),不過為了減少運動傷害發生的可能性(多麼的有學理又冠冕堂皇的理由啊!),只好改變運動的形式,減少跑步的量(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買輛自行車來騎騎吧!

 

就這樣08年的一開年沒多久我的坐騎Merida MTA-510出現了,當然過程還是有點小插曲啦!包括拿金牌(不是奧運的啦!)去銀樓變現,又在網路上參考網友的意見,並且得到網友的推介才得以順利買下這一輛好車

我們家的兩輪和四輪的合照

目前我最常去的練習場地是-橋頭新市鎮及高雄大學。因為那是一個新的重劃區,道路和路燈都已經完成了只是還沒開放通車,所以騎起來又舒服又安全,先練習練習才能開始我的單車日記啊!否則我這一雙毛毛的鳥仔腳怎麼變成飛毛腿呢!(一樣都是毛毛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