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6/04/26~05/05 到瑞士玩了10天,其實是參加了鳳凰旅行社的瑞士三大名峰的十日遊,而這也是我從1996年開始國外旅遊以來花費最多的團了,大失血,但也是最精彩的一次旅遊!

行程中有團員互問  :明年會想到那裡、那個國家玩呢?順口我便回答出『希臘』,從此以後我就把今年的目標鎖定在這個把全世界的藍色和白色都用完了的國家『希臘GREECEHELLENICΕλληνικά,日思夜夢隴是伊。

為什麼選擇希臘呢?其實是我個人偏愛歐洲,加上之前買了6本的MOOK雜誌,除了北海道之外都是歐洲國家,包括:北歐、東歐、西歐、中歐-瑞士南歐-希臘。另外一個原因我想和大多數會到希臘旅遊的人一樣,都是中了聯電工程師-Justin的毒,那就是都想把
      【 心... ... 遺留在愛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